3

说往昔,嘿,不是玩笑,它就等让人喝烂醉。玛克欣一听见雷吉身的电梯门关,就立刻冰箱。在冷的混乱,灰皮诺 在哪儿呢?“戴托娜,又有酒了吗?”

“不是我喝完的。”

“不是,你更喜欢喝夜车 。”

“嗬,难我今真的需酒吗?”

“嘿,你已经戒了,所我是玩笑呢,是吧?”

“戒酒疗法。”

“你说什?”

“你觉十二步的人 比你低档次,一直认,你参加了某水疗项目,躺在那,脸涂满了海藻其他东西,你根本不知那是什感觉——吧,我告诉你……”戏剧顿了顿。

“你不是吧。”玛克欣提示说。

“我告诉你,是工,姑娘。”

“哦,戴托娜。不管怎,我很抱歉。”

所有的情绪奔涌,寻常的情感现金流转表,满是有收回的应收账款呆账。已经达底线了,“千万不跟从牙买加岛的任何人打,他‘joint custody’ 的意思是带麻的人。”

“碰霍斯特我真幸运,”玛克欣回说,“麻他从有什影响。”

“我猜,那是因你吃的白色食物,白面包些东西,”套吉米·亨德克斯的歌词,“蛋黄酱!在你的脑海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