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那午晚些候,玛克欣约见的理治疗师。位治疗师碰巧与霍斯特一喜爱沉默,认沉默是世的无价商品,虽有两人喜爱的方式并不一致。肖恩的诊所在荷兰隧 附近的一套有电梯直达的公寓。他在人网站的简历中隐约提了在喜马拉雅山的游荡政治流亡的经历,但是,尽管他声称接触尘世限度外的古老智慧,花五分钟调查就现,他唯一一次东部的旅行是搭灰狗巴,从老南加州纽约,且就生在几年前。肖恩是卢金格高中 的辍生,极度沉迷冲浪,在一冲浪季就在几海滩创歪爆 的纪录,几次被冲浪板打头部受伤。他坚持支付套公寓昂贵的租金,有满满一柜子十二套几乎一模一的黑色阿玛尼西装,吸引的够负担治疗费的纽约人,是些容易受骗的人,不是精神的真正信徒,在平是很少观察的。

有两三周的间,玛克欣每次诊疗,现位年轻的导师因阿富汗的新闻越越按捺不住愤怒。巴米扬附近的一座砂岩悬崖,有两尊雕刻5世纪、世界现存最高的巨佛像。尽管全世界的反声高涨,它是在一月内被塔利班政府轰炸并次炮击,直最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