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
像纽约财政厅那的征税机构偶尔聘请一位外部审查员,尤其是共党人市长,因共党人有奇怪的法,认有部门总是正义的,公共部门是邪恶的。玛克欣回办公室,正赶接阿克塞尔·奎格利从约翰街打的电话。阿克塞尔老案子己的,他告诉了又一桩令人悲痛的逃避销售税案的最新进展,虽案件已经生有一阵子了。阿克塞尔的线人通常是怀怨愤的职员,其实他玛克欣是在拉沃夫教授主持的一场“职员怨愤情绪工坊”结识的,位教授被公认是怨愤情绪理论的鼻祖颇有影响力的“审计信息与评审的职员怨愤情绪模拟项目”即DESPAIR的创办人。

按照阿克塞尔的说法,在一名叫“松饼与独角兽”的连锁餐厅,有人影子软件伪造收据。压低销售的装置倘若不是在厂就安装在了收银机,就是通一款保存在外部CD的叫“杀手”的定制软件加载。证据指向某位高层经理,准儿是老板本人。阿克塞尔觉嫌疑最的是菲普斯·埃珀迪尤,伙儿管他叫维普,因他总是一副刚从酒店休息室或亮一张写着名字首字母的折扣卡的派头。

玛克欣觉,杀手软件诈骗最有趣的方在它需面面的传授。有说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