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隔约一星期,玛克欣又了冯兹礼堂,回是参加八年级生的毕业典礼。先是按照惯例,不同宗教团体的神职人员一穿着体的服装列队走,总是让说笑话前的铺垫。接着,库格尔布茨比波普乐团演奏《比利的颤动》。布鲁斯·温特斯娄在一句话了许音节单词,谓创了某项吉尼斯纪录。随,演讲嘉宾玛奇·凯莱赫台了。玛克欣有一些震惊,怎才两三年,的变化竟此——且慢,突一阵惊慌,直纳闷,底是了少年?今玛奇的头已经有灰白的丝爬了,并且它在间站稳了脚跟,安了。玛奇今戴着副特号墨镜,说明眼部妆容暂丧失了信念。身穿沙漠迷彩军服,头标志网兜了,今的网貌似是荧光绿的。现,的毕业演讲是寓言,一人听懂的寓言。

“从前有一座城市,面住着位强的统治者,他喜欢乔装改扮在城悄悄走动,偷偷干己的。偶尔有人认他,但些人总是愿意接受一撮金银,答应忘记。‘你被短间暴露在了一充满剧毒的量,’是他一贯的做法,‘有一笔钱,我相信够补偿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