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塔利斯刚从蒙托克回不久,在班前玛克欣腾点间。那一早,在令人眩晕的夏日暑光,玛克欣先趟城赶赴与肖恩一周一次的约,肖恩着像是在一感官剥夺监牢通宵熬了一宿。

“霍斯特回了。”

“你是说,”他在空中比画着引号,“‘回了’?是是回了?”

“我怎知?”

他轻轻拍了拍太阳,仿佛在聆听远方的声音,“维加斯?埃尔维斯教堂?霍斯特跟玛克欣两人?”

“拜托,是我妈跟我说的话,是不那厌恶霍斯特的话。”

“我说俄狄浦斯味儿太重了,不我推荐你一很棒的弗洛伊德派医生那,收费灵活,诸此类的。”

“是不吧。你觉换了元 怎做?”

“静坐。”

等差不半,“呣……静坐,,有……?”

“静坐就。”

在城外的租车,司机广播调了一基督教电话点播台,聚精神听着。不是什兆头。他决定走公园,一路朝城外。广播此刻在谈论的《圣经》文本,是从《哥林书》选的,“你既是精明人,就甘忍耐愚妄人。”玛克欣话是让不提议另择他路的信号。

虽公园在某人的主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