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一切太快。有一,男孩霍斯特一早了床,钻进一辆宽敞的黑色林肯车肯尼迪机场。夏的计划是先飞芝加哥,在城观光,再租辆车艾奥瓦,望在那的爷爷奶奶,动身周游玛克欣称肿西部 的方,因每回那,总感觉像是月经。跟着车机场,嘴说不太黏人类的,是透“林肯城市” 的窗户吹吹凉爽的清风,吗?

空乘人员两两并排走,双手虔诚放在身前,是空中的修女。身穿短裤、背着高高的背包的一长排人群在登机队伍缓缓往前挪着位置。孩子胡乱摆弄着立柱维持队伍秩序的弹簧带。玛克欣不觉就在分析往的人流量,哪条队伍移动最快。是的一习惯,却搞霍斯特很紧张,因总猜。

一直待航班号被叫,与包括霍斯特在内的所有人一一拥抱,随目送他走登机,有欧蒂斯回头了。

在往回走的路,经另一登机口,听见有人喊的名字,确切说是尖叫。原是维尔瓦,脚踩着凉鞋,头戴一顶松软垂的草帽,身穿纽约法规明令禁止的、颜色亮丽的、超迷你型无袖背裙。“你是加利福尼亚吗?”

“跟朋友那儿待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