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
午十一点半左右,玛克欣瞧见一辆坚实的黑色轿车停在的办公室附近,让老式的帕卡德,是它的车身更长。由进行街清扫,路的那一边一半内是不许停车的,辆车却禁停标语置若罔闻。平常的做法是并排停在路的另一边,等清扫车清扫完毕再移回,合法停车。玛克欣留意,那辆神秘的豪车边并有人在等,更奇怪的是,街区平见有停车执法人员,他就像徘徊在羚羊群边缘的猎豹,今却神秘不见了踪影。实,正留观察,清扫车已经呼哧呼哧绕街角了,它一瞥见那辆高级轿车,便犹豫了一,仿佛在考虑何做才。正的程序是清扫车慢慢停在违规车辆面,等方挪。但辆清扫车惴惴不安朝街区缓缓,突就满怀歉意调转方向,绕那辆高级车,急匆匆了街角。

玛克欣瞅见那辆豪华车有一张西尔字母写的保险杠贴纸,很快便明白那是“我的另一辆豪车是迈巴赫”的意思,因辆车其实是吉尔—41047,它的零部件是一从俄罗斯运的,在布鲁克林重新组装,了车主伊戈尔·达什科夫的手。玛克欣从套色玻璃窗向张望,饶有兴趣现玛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