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
傍晚分,空逐渐蓄积一抹耀眼的黄色。河岸有情况生。玛克欣打苹果城的新闻通气广播台WYUP,在一连串一比一更不堪入耳的快嘴皮子广告,熟悉的电传打字主题乐一男人的声音现了,“给我三十二分钟——概不退。”

一位新闻女主播始播报新闻,的语气相内容言似乎俏皮了些,“今,西区一处高档公寓楼现了一具尸体,被证实是莱斯特·特雷普斯,他是硅巷一位有名气的企业……是一例明显的杀案,虽警方称尚不排除谋杀的。”

“同,被人从皇区的垃圾箱救的一周的阿什莉宝宝目前状况良,据——”

“不,”换是更年长、更冲动一些的人冲着广播喊,“你妈的,才不呢,你蠢娘,不是莱斯特。”才跟他谈,他应该活着的。

见识贪污犯悔改的主程,无非是泪汪汪接受记者采访,侧眼投“我真该死”的目光,突神经疼痛,莱斯特呢,他曾经是那稀有品的一员,他在努力拿走的回,努力做一问无愧的人,像他的人很少行了断……

剩哪些?玛克欣感觉沿着颌轮廓有一阵不舒服的、针扎似的疼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