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
在诺佐利警探一既往的慷慨协助,玛克欣拿了一张艾瑞克·杰弗·奥特菲尔德的身份证照片。拿着张照片,有雷吉给的艾瑞克最有的方的简短清单,在一溽暑的八月傍晚,皇区一名叫“海狸的喜悦”的衣舞俱乐部。俱乐部在长岛高速公路边的一段临街路旁,它的霓虹灯标志是一荡的人形海狸,戴着顶贝雷帽,朝一搔首扭的衣女郎替眨着双眼。

“你,我是找斯图·戈茨的。”

“在面。”

本某部音乐剧的那化妆室,却现有一间临改建的女厕,面有几隔间类的——,有些隔间的门贴着亮晶晶的星星——一堆品酒瓶,既有抽的麻烟屁股,有爬行的蟑螂 ,的面巾纸,完全不像文森特·明奈利 剧中的场景。

斯图·戈茨坐在办公室,一手夹着香烟,一手端着不知装了什的纸杯子。不了久,香烟就被掐灭纸杯。他惊讶瞪了双眼一儿。“你试镜的话,MILF 夜晚是周二,再吧。”

“星期二我有特百惠聚餐。”

他色眯眯瞄着,若有所思。“那,是你现在愿意试一试……”

“我其实是在调查案子,我需跟踪你的一位常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