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
玛克欣海蒂在苏豪区—中国城—翠贝卡界处的型购物港湾晃荡了一,晚东村找一酒吧,德丝科尔应该在面驻唱,在一叫品客薯片方程式的微核乐队。正两人穿行在潮湿的暮色,突有阵阵气味始尾随,隔着远尚且不算强烈,纯度却奇等高。不一儿,有一群人从街区那头跑,他惊慌声尖叫,夸张捏着鼻子,有候抱着头。“我是电影的镜头呢,”海蒂说,“那是什味?”

原是康克林·斯皮德韦尔,今晚在打包他的嗅光,机器其实像最近刚被,它镶有LED的排送喷嘴在挑衅一闪一闪。与他同的是一由公司保安组的分队,些人穿着名牌军服,人人佩戴一状似香奈儿5号香水瓶的臂章,瓶塞的部位写着“香味部队”,商标的位置则是互镜面的双C标志,两侧各有一格洛克手枪。

“诱捕行动,”康克林解释,“一卡车拉维亚造的假货,我按理是购买的,谁全臭了。”他朝半昏迷瘫倒在门口的三怜巴巴的帕加瓦匪徒点了点头。“他的,是乙醛休克,正巧撞在了主瓣,相最纯度的战前硝基面具茉莉花纯提取物,吧?”

“换其他人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