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
布鲁克阿维终回了国,他俩仿佛在某奇怪的伪基布兹待了一年似的,在那儿盯着屏幕,晒不太阳,饭倒是有错太顿。伊莲恩瞧了布鲁克一眼,二话说就拉了“高强度”,那是附近的一健身所。布鲁克在底层的餐吧转悠,盯着松饼、百吉圈冰沙神,伊莲恩跟人说歹说,搞了一张员体验卡。

玛克欣并不是那渴望见妹妹,但琢磨着至少顺路问候一声。结果了才现,伊莲恩布鲁克了世贸中,儿必在打量着21世纪百货有少购物潜力有被。厄尼照理应该在林肯中,观某部反响不错的吉尔吉斯电影,不他实际偷偷溜了索尼影城《速度与激情》。因此,玛克欣跟妹夫阿维拉姆·德施勒做伴,度令人陶醉的一半。阿维负责帮伊莲恩的波洛涅兹牛舌火,菜已经在厨房慢火炖了一整了,整房间弥漫着一股味,初挺闻,不一儿就呛鼻了。联邦官员访一不由被提了。

“我是针我的官方审核已。”

“你的?”

“你听说一叫hashslingrz的计算机安全公司吗?”

玛克欣的眼神直勾勾盯着一鞋的鞋底。“有一点印象。”

“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