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那址在狱厨房 南部最西边的一栋楼,周围是火车场隧入口,穿越街区的隧挖实在马虎,七零八落的碎块留在原生灭,此外有厩楼、录音室、台球桌陈列室、电影仪器租赁处、拆车厂……玛克欣认识的人有聪明的房产专,跟保证说是一抢手的社区。改造工程即将展。某一,铁7号线延伸,贾维茨议中有己的站口。某一,有公园、高耸的公寓楼奢华的旅游酒店。目前,它的周围荒凉一片,通不方便,在未的几世纪,在纽约被人遗忘很长间,从其他星球的参观者抵达,他方颇具有仪式感,甚至它是宗教圣,做公共景观、集体祭奠午餐休息的。

今,十一聚集了一批警察,一直十的所有街区是。玛克欣很庆幸己此刻不是在步行。麻烦就转嫁给了租车司机,他觉有是警察在演习,假的场景是恐怖分子占领了贾维茨议中。

“什,”玛克欣知,“有人占领它啊?”

“呃,假设是生在车展期间。是他抢走了所有那些汽车卡车。他其中的一些卖钱,买炸弹、AK手枪类的,”司机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