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科妮莉亚打电话,跟先前威胁的那购物。玛克欣波夫百货,不就是萨克斯百货,谁知科妮莉亚一推进了租车,等反应,正赶往布朗克斯。“我一直洛曼百货购物。”科妮莉亚解释说。

“是他从不让你进,因你……有犹太人陪同?”

“我冒犯你了。”

“别往,是有那段往。我希望你了解,不是传说中的洛曼百货。那一搬走了,在,我不知有有记错,80年代末?”

在玛克欣海蒂的少女代,那店在福德汉姆路,差不每月,的妈妈带那儿习怎购物。那些日子,洛曼百货有不准退换货的规定,所你一次就选了。那是新兵训练营,教你遵守纪律快速应变。海蒂很喜欢,仿佛的前世是服装业的一位超级巨星。“我感觉像回了,奇怪,就是真实的我,我无法解释。”

“我解释,”玛克欣说,“你是强迫症购物狂。”

玛克欣说就那绝妙了。那儿的试衣间缺乏隐,就是人常说的“公共”试衣间,面挤满了宽衣解带不同阶段的各持己见的女人,试穿的衣服中有一半不合身,是提供免费的尚建议给任何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