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
星期日那场喷气机抗印安纳波利斯的比赛,差距是两分。霍斯特一既往支持本球队,跟齐格欧蒂斯打赌马队赢,赌一比萨。实,他确实二十一分差轻松取胜。佩顿·曼宁是保准不犯错,维尼·特斯塔维尔迪就那从一终了,比说,在最的五分钟,他在马队 的两码线漏接了球,球了方的防守边锋手,随那边锋带着球跑了九十八码触分,特斯塔维尔迪独一人追着他满场跑,喷气机队的其他球员是在一旁着。齐格欧蒂斯忍不住在言语放纵了些,怎做才他叫停,他的爸爸完全辙。

那是暖的夜晚,他决定不叫比萨外卖,是步行哥伦布的汤姆比萨店晚餐,那是附近的一餐馆,很快将消失在西区民众的记忆。玛克欣才突,那是他一人年一次一行动。他坐在户外的一张餐桌边,怀旧情绪蠢蠢动,随准备从打埋伏的方跳。玛克欣回两儿子候,附近的比萨屋独具方特色,他比萨薄片切一口一块的正方形,方便孩子食。孩子吃一整块说明他长了。,孩子戴牙套又倒回吃更的方块。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