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
假你读《档案记录报》,说不定相信,纽约城跟国一,在悲伤与震惊中团结一致,已经准备应全球圣战主义的挑战,加入一场布什的人民今称“反恐战争”的正义的讨伐运动中。假你其他的消息渠——譬互联网——准儿见不一的景象。在赛博空间广袤模糊的无政府带,在数不清的其乐的幻中,黑暗的始慢慢浮现。

一缕缕烟雾,有颗粒分明的建筑物尸体的残骸,朝着西南方,朝巴约讷斯塔滕岛的方向吹,不在往城外的路你一直够闻味。城市的居民在记忆从未闻的一股死亡与燃烧的刺鼻的化味,萦绕几星期迟迟不散。虽十四南的所有市民或或少直接受了影响,但城市的数居民言,段经历经二手传播才传了他的耳朵,是靠电视——越往城外,那刻就越是二手:生在通勤班的人、朋友、朋友的朋友身的故,从电话谈中听的故,异端邪说,民间传说。与此同,场灾难的生正符合了一些势力的利益,它尽快获叙的控制权粉墨登场,靠的历史被缩减一块“归零”中的沉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