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

肖恩那打算告诉他件,现的导师因他己的理由,此刻正躁动不安。“你记我跟你说的那两尊佛像吗?刻在阿富汗的一座山,在春的候被塔利班炸毁了的?现熟悉的影子了吗?”

“两座佛像,双子塔,有趣的巧合,那又怎。”

“世贸中的双子塔是宗教圣物。它象征着国顶礼膜拜的东西,市场,总是那神圣又该死的市场。”

“你是说,又是一宗教争斗。”

“它难不是宗教?些人是坚信市场的无形手操控一切啊。他向其他有竞争关系的宗教动圣战。他无视所有指向‘世界有限论’的证据,盲目信仰资源从不耗竭,利润永远往增长,同世的人口一——廉价劳动力越越,瘾的消费者越越。”

“你说话像极了玛奇·凯莱赫。”

“是啊,是说,”肖恩标志暗暗一笑,“准儿是像我。”

“嗯哼,听着,肖恩……”玛克欣告诉了他关街角的孩子的,有的间扭曲理论。

“跟你说你见的那些僵尸一吗?”

“那是一人,肖恩,我认识的一人,许死了许活着,别再提什僵尸了。”

唔,是啊,不,此又有一你说是疯狂的猜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