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

未的某假日季,玛克欣期待电视播放《圣诞颂歌》的改编版,面的斯克鲁奇变了人。维利亚代的资本主义制度年逼迫着他的灵魂,他从底层社的一真孩子变了所有人他不放在眼的刻薄老伙,跟他那位表面老老实实的记账人鲍伯·克拉奇特一恶劣,者实际一直在有计划偷偷挪走怜忧愁又意志脆弱的斯克鲁奇的钱,他账簿给煮了,隔段间就溜巴黎,偷的钱挥霍在香槟酒、赌博康康舞女孩,留提姆一子在伦敦挨饿。结局不再是鲍伯斯克鲁奇赎罪的工具,变了鲍伯通斯克鲁奇被拯救,重新变有人情味。

一年每逢圣诞节光明节临,故便始漫溢工中。玛克欣不觉颠倒了黑白,不顾显易见的斯克鲁奇,反倒是注意力集中在暗犯罪的克拉奇特身。无辜者有罪,罪人无药救,整世界颠倒了,是晚期资本主义矛盾命题的一主显节前夜,并不让人觉特别轻松。

隔着窗户听了一千遍街的号演奏的同暖的《红鼻子驯鹿鲁夫》,每一遍的每一音一模一,最终觉,话怎说着——真他妈的烦人,是,玛克欣、霍斯特有两儿子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