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
是二早晨,肖恩的诊所就了情绪失控的方,不是在父母或丈夫或挚友海蒂面前,不是他——是着一白痴冲浪手的面,此人糟糕的一的最糟糕的念是浪头有一英尺高。

“说你……确实那人有感觉。”

“有感觉,”加州人的官话,请翻译一,不且慢,别翻译,“肖恩?,你说错,是我错了,你知吗,死吧你,我欠你少钱,咱账清了,因我再不回找你了。”

“我一次吵架。”

“是最一次。”某些原因,并有动。

“玛克西,是候了,我跟所有人走一步。你现在做的是聆听古训。”

“极了,我现在在儿牙医呢。”

肖恩拉遮阳帘,放一盘摩洛哥迷幻音乐的磁带,点一炷香。“你准备了吗?”

“别,肖恩——”

“它是说的——古训,准备跟着念。”不由主坐了冥垫。肖恩做深呼吸,声念,“‘是其所是是……是所是其所是’。”等待沉默落定,挺拗口的,不许不像他此刻的呼吸那深邃,“记住了吗?”

“肖恩……”

“就是古训,再重复一遍。”

重重叹了口气,照着做了,不加了一句,“你怎界定‘是’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