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

有候在铁,玛克欣搭的那一辆车被另一条轨的一列慢车或是快车慢慢超。在幽暗的隧,另一列火车的窗户缓缓移动,明亮的窗格挨儿现,犹一副正在的占卜纸牌,在眼前一滑。“者”“流浪汉”“勇士盗贼”“鬼魂附身的女人”……了一阵子,玛克欣渐渐明白,此此刻,些窗格的人脸正是城的芸芸众生中最应该留意的人,尤其是那些跟有眼神的人——他是“那一边”派三世界的白日的使者,每一位使者携带着与他的人格相符的具,购物袋、书、乐器。他从漆黑中,又回漆黑中,有一儿工夫给玛克欣传递所需的情报。某一刻,很始纳闷,是否从另一窗户回望的某人担类似的角色。

有一,玛克欣在一列从72街往市中的快车,一列慢车恰在同一间离车站。在月台的尽头,两条铁轨靠近些,镜头慢慢聚焦了另一列车的一窗口,窗有一张人脸很明显吸引玛克欣的注意。身材高挑,长着毛肤色偏深的外国人相貌,仪态很优雅,背着一肩包。此暂视线从与玛克欣的视中挪,手伸进包掏一信封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