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

每逢周末的晚,纽约城的健身俱乐部就透着一股特别的怪异感,经济不景气尤其明显。玛克欣近不乐意再德塞雷特的游泳池游泳,觉那儿被人诅咒了,是就加入了妹妹常的街角那顶尖的健身房“高强度”。是,终究不怎习惯眼前的一幕夜间奇观:跑步机的雅皮士一边或体育频,一边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啊走,却哪儿不了;岗的网络从业人员既不衣舞夜店,不埋首众人联网战的在线游戏,反倒是人人在跑步、划船 、举重,跟痴迷身体塑形的人混迹一处;此外,有从约溃败中慢慢恢复的人,及今晚饥似渴儿不是酒吧寻觅佳偶的人。更糟糕的是,玛克欣从残冬细雨一路赶,那雨怪就怪在你听见雨滴轻轻敲打在雨伞或雨衣,仔细一却什有淋湿,一进就现玛奇·凯莱赫在餐吧消磨间,正忙着在手提电脑敲敲打打,周围是松饼屑几烟灰缸的纸制咖啡杯,让餐吧的其他人在眼极不爽。

“不知你是的员啊,玛奇。”

“随便进的,蹭免费的互联网,虽城哪儿有热点,有段间了。”

“我一直有你的博客。”

“关你朋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