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

在回的火车,玛克欣肯定睡着了。梦见己在吉尔车。窗外的风景定格在隆冬节遥远的俄罗斯,月色的雪,往乘雪橇行突受的启示。被雪覆盖的村落,教堂的尖拱顶,夜歇业的加油站。接着,景象平滑切转卡拉马佐夫兄弟、日瓦戈医生其他人身,他像在冬日赶路,有一丁点儿摩擦力,快飞毛腿,突间门一趟完不止一件差,真是浪漫技术的一突破啊。在热槽湖奥尔巴尼间的某方,黑魆魆的旷野有一支黑色SUV组的车队此打了雾灯,正赶拦截。玛克欣陷入了有路的死循环,飘浮在其中的梦境变了一张读不懂的空白表格。约了斯派腾戴维尔 附近,醒,瞧见塔利斯熟睡的脸庞,离己的比预料的近,仿佛在熟睡中两人的脸一度贴近。

的车在凌晨一点前进了中央车站,两人已经饿肚子咕咕直叫。“我猜生蚝吧肯定打烊了。”

“说不定公寓现在已经安全了呢,”塔利斯提议说,虽己不相信,“一回吧,我找吃的。”

实,眼前的那一幕足让转身再走。一踏电梯,就听见埃尔维斯的电影音乐。“糟糕。”塔利斯找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