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章 定海珠的归宿

庄海洋现身梅纳庄岛的消息传,外界此非常震撼。更令人震撼的,是庄海洋的面容,依保持年青,跟二十岁的年轻人啥区别。

此年青的老怪物,足令很人明白,有庄海洋在一,敢打庄氏族的注意,就做付惨重代价的准备。,恰恰是庄海洋所希望的结果!

虽不知接,己何方式消失世界。但庄海洋依希望,在他消失的岁月,依震慑,庇护族更久一些的岁月。

实,在渔人岛修建的密室中,他存储了很世子孙修行所准备的东西。些年,族经营的牧场有农场,他不补充营养。

即便他将走了,已经梳理的水脉,继续滋养牧场土年。属庄氏族的牧场跟农场,虽面积缩了,但实际又扩了。

原因便是,早前了承包期限的土,虽被国收回不少。实际,传世牧场跟农场的扩张始终停止。有些土期收归国有,但新土的数量更。

最重的是,国很清楚,那怕收回些优质牧场或林场,少了庄氏族的管理,十几年依走坡路。养殖的东西,品质逐年降。

意味着,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七一章 越长生越孤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