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宗教

总论

宗教未必就是德。在宗教,有德所不企及的东西。世间的人总是两者一的东西,基督教徒尤其是。是,是错误的,宗教有其宗教的独特生涯。宗教并不是非德、无德的,但是我不忘记,极尽德的全部,达不宗教的某境界。

宗教不是科证实的东西。述的宗教与德一,宗教既不无视科不否定科。但是,即使极尽全部科反抗宗教,宗教不受丝毫损伤,科的子弹不穿透宗教的本体。

宗教就是此的东西。在,有神的存在,人鼓噪喧呼,目睹神存在。

许有,科德将神弃不顾,但神不知从什方,又进入了科的领域,德仅仅依靠其身,变不维持局面。许有许人说我在胡言乱语,但目睹今日世界的不安,我不不觉:神正在某方工。

我宗教神同一东西,任意互换它的名称,因此,神就不是在智力的分别 的意义够现的东西。我试图在智力的分别意义确定什是神,但我的语言却不完任务。神的领域超越了智力的范围,在智力的范围内,是不占有神的。实际,神既在智力内,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论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