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宗教与审美

从制约一切的规则观念中解放,由,是宗教生活的核。无论做什工,一意识工的目的,我就变不由了。由就意味着无目的,,无目的不是放肆。目的观念,是人的智力在某工中所理解,所的东西。目的论一旦进入生活,人便了德的存在,不是宗教的存在。在艺术的场合是此。所谓的艺术品的目的观念明确,艺术就不复存在了,它变了机械广告。,逃走了,丑陋的人工手明显凸显了。艺术的由存在无技巧即无目的中,,艺术宗教就接近了。是艺术最完的本。那从无边的、遥远的就汹涌澎湃的太平洋的波浪,那被洁净纯白的千古积雪覆盖的高耸入云的富士山,不曾有明确的目的。在功利主义附体的人的眼,花是变子的东西,子孕育着年复一年的生命。,从宗教的、的角度观察,花是花红、黄,叶是叶绿。在的场合,一切功利主义的、目的论的及生物的观念,将被排除。

我极力赞那些够维持细微、精妙的均衡,够高效率工的机器,但我却不展机器。机器我是完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论东西方宗教的差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