拙君从中代就是我的亲密朋友一。尽管已是七十岁的老翁,我的脑海仍浮现的情。他从儿就别人不一。从年轻代始,他就深邃思索着超世间的人生问题。在我的候,他就一人圆觉寺的僧堂,那候,洪川老师父 仍在,但马就迁化了。是拙君就随宗演尚修炼,即使有回,全流云,是一苦修磨炼。此了十年,即应波尔·格拉斯 的邀请赴,在国居住十余年,四十岁归国。从那今日,拙君或英译佛典,或论述禅宗,研究论述,著等身,年及古稀仍孜孜不倦。在外国的佛教者中,他的名字广人知,其知名度甚至超在日本的。不知拙君己是否记,从年轻的代始,他就说应该在世界弘扬佛教,今不由话。冷眼一,他像罗汉一远离人间,在感情,有非常细腻处,是满不在乎的子,忠实绵密。拙君不者居,同他,你又真觉仅仅者难包容他的一切,他是才广博富有洞察力的人,屡屡遭遇难忍受的情,谓艰难困苦,但在他的身,总有淡行云流水的情趣。我有许朋友,许人往,但觉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论宗教与审美目录+书签禅的准备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