禅的准备知识

毋庸赘言,今,日本人的德、教养乃至精神生活抱有公正、理解态度的数国内外著述权威一致认:禅宗在建构日本人的格了极其重的。在本书的某些方,我引了最权威的两位外国人的近——乔治·萨舍姆的《日本文化略史》查理斯·艾略特的《日本佛教》中的一些见解。禅,数的读者许不甚了了,在做一简略说明,说是恰又必的。是,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。无论听禅是读禅,在概念一点方面知识有的人说,是难理解的。因禅求超越语言,且前一般的读者不接近它。 我希望禅特别感兴趣的人,读一点我关方面的著。 总,我在是极其概括介绍一禅,求读者或或少理解一些禅日本人的格及文化的影响。

禅是8世纪,就是初唐的候,在中国展的,是佛教的一形态。追溯其真正的始祖则更早,说是6世纪从南印度中国的菩提达摩。他的教义,乘佛教的一般教义并有什区别,他所传授的,是一般的佛教。是,佛教在印度、中亚至中国的展程中,被附加了许仪式、教典及在特殊的民族理基础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