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假如(一)

假,从头就不一。

似洗涤千万次的布帘,挡住窗外蒙蒙亮的,黄鹦关掉夹在床架的灯,灯光一灭,墙面的裂缝那明显,脆脆旧黄墙皮,轻轻一抠就掉,暴/露面苍白的部分。

是一张分铺的床,铺装是一箱箱冬季衣物,黄鹦直直躺在铺,盯着被重物压微微凹的床板,贴着褪色的卡通贴纸,在猜它什候塌,压死己。

接着,让黄鹦从愣中抽离的,是有人门回。

邓娟班,拖着同千斤沉的身体进门,一串钥匙往桌抛,有咽喉炎,刷牙总是伴随着干呕,声音很。听着声音,黄鹦即换件衫,整理了床铺。

邓娟在一间不不的酒楼夜班,通常白睡一儿,醒了就雀馆打牌,晚了工点钟,就始涂抹己面黄肌瘦需做拉皮的脸,陪老男人喝酒跳舞,亮,再醉气醺醺的回。

已经一晚休息,刚刚躺就有人哐哐敲门,邓娟极度不满的声音,烦躁翻身面墙壁。

黄鹦连忙门,隔着伸缩门外面的人说,“你敲门点声,我妈在睡觉!”

“我今早返校领毕业证,路食堂,顺便买的,给你早点……”钱丞半打蛋挞,通伸缩门的孔斜斜塞进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七章目录+书签番外 假如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