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假如(二)

雨滴淋着游泳池,电视正在报一件罪证确凿的入室杀人案,受害者属强烈求判决犯人缳首死刑。播报新闻的记者提及香港最一次执行死刑,距今有十六年的候,被无情换台。

“妈咪——”男孩揉着惺忪的眼瞳,柔软头塌乱,手拽着毯子。

妈咪搁电视遥控器,头肩膀夹住电话,忙着涂指甲油,拍了拍沙示意他坐,继续太太圈的日常际,余光见叶芝森走门前抽一雨伞,即刻掩住话筒,问他是做什,他回答了句,买士啤梨。(港音译,即草莓)

男孩兴奋跟他哥哥一,被他妈咪一臂拦回沙,着雨,果栏未必张呢,买什士啤梨。

雨让炎夏空气神奇的微微冷,树木的气味尤浓厚。果栏吊着灯泡,风吹它摇摇摆摆,他不在焉,一批浆类果实红那诡异,全部忽略,结果买了几橙。

从果栏,路一间教堂,礼拜的人很,隐隐约约听见赞诗。

叶芝森担今日在球场,莫名觉就像是坚守己信仰的宗教徒,且是顽固派。

果,坐在塑料椅,背他,打伞。巴搁在手掌,所往前塌着腰,几缕头逃橡皮筋的束缚,贴着纤细的颈,差一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假如(一)目录+书签番外 假如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