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假如(三)

假,从的童年就纠正了错误。

一辆轿车驶进周的门,撵早晨整修花园带进铺砖的红粘土,在别墅门前停。司机了车门,先车的男人是周老的助理,跟着从车一长及的女孩,未育的竹条身材,的头低垂着。

李佳莞跪在沙,扒着窗户张望,努力清的脸,证明己比漂亮,此获取优越感。

佣人提着的行李箱搬进门,黄鹦被男人牵着走进。候是早春,沉沉的气,李佳莞紧紧盯着打量,白就像绘画课的石膏,老人常说,嘴薄的女子命不,就是我见犹怜,吸引人一再观察。

坐在轮椅的周秀珍,特迎接回,通红的眼眶闪着泪花,拉着黄鹦不放,又控制不住摸摸的脸蛋,一直放在膝的礼物送给,一双红漆皮的鞋子。黄鹦像有任何情绪波动,谢是一疏离的感觉。

等消除母女十年未曾相处的隔阂,周秀珍就因病离世,在的葬礼,黄鹦穿着送的红皮鞋,是一的面无表情,有落泪,是在生命的逝表示惋惜。

黄鹦是聪明人儿,很快就搞懂了己在的位,总是很迟才床,迈着散漫的步子进餐厅,有忘了换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假如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