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语手册

欧贝:狼群中负责搜寻生有缺陷的狼并将遗弃的母狼的称谓,有不育的母狼才担任一职务。

马尔卡达哈:古狼语中“被诅咒的”意思,指生有缺陷的狼崽。

啃骨狼:被遗弃的有缺陷的狼,果存活,就啃骨狼的身份回部落,是部落中位最低级的。

特木法:遗弃被诅咒的狼崽的方。一般是食动物或易现灾害的方。

熊咒的:灰熊的骂人话,福狼了。

熊拉那:熊的堂。

魂归:狼语,狼的灵魂飞向另一世界的程,踏了进入灵魂谷的路。

魂哀:狼着猎物的眼睛,请求杀掉方的许。

族外狼:被称极狼,不属任何族群,不受约束的野狼。

奋哥儿:一任边缘的狼的总首领,所有的总首领叫奋哥儿。

领嗥狼:狼群中带领狼嗥的狼。

由狼:专指那些生部落外面的野,被狼妈妈丢弃等死的啃骨狼。

沼泽巫狼:叫“沼泽中的沙克”,因隐居边缘的沼泽中,熟悉火,界中的原料做各实验,敢探索链条更高级原理的狼。

火启示:狼闪电等象的解读。

链条:狼认的世界的等级秩序关系。

骨髓:猫头鹰说的“砂囊”类似,他认的感情器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献言目录+书签嗷——呜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