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——呜——

银狼踏冰桥的同,又回头了他在边缘的最一洞。他曾经十四一旅行的伙伴一睡在那。八年狼、三狼、两熊,有一面具猫头鹰,此正散落在洞外面。他在回头最再一眼片他曾经知的唯一的陆——边缘。现在,片陆已经毁灭了。首先是饥荒,是震。有极少数动物活了,现在族混合队伍中的十五动物就是福狼脑中已知所有幸存的动物了。

所有员却留恋着相反的方向——东方。因西方什有,有无边无垠、白色的冰封海,海有一座像一弯倒置的月牙般的冰桥。座桥是厚厚的冰柱支撑的。有候桥被抬很高,一滑摔面的冰,就感觉非常恐怖;有候,桥又突降很低很低,刚刚掠冰封海面的冰层破裂、露黑暗海水的方。

福狼不知座桥在有久了。面不有前其他动物走的痕迹——蹄印、爪印呢?桥是否长了什东西?光秃秃的,寸草不生,无法支持任何生命的生长。但北方王国猫头鹰待很长间的格温妮丝说,猫头鹰曾经在冰雪中间现了啮齿类动物——旅鼠、雪鼠,有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狼语手册目录+书签第一章 冰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