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晚,狼、熊、面具猫头鹰鹰平静睡着。不等比泽尔跌跌撞撞走远方的际线,清晨前,黎明的一抹玫瑰色现前福狼就离了洞。他从海岸线走几格,远方蓝底是什的方。长长的青草散布着他从见的野花。不那有。他感觉了,很快他就找食的踪迹了。

几月,他除了鱼几乎连血有的啮齿类动物外差不就吃别的。他知片陆有丰富的生命资源。他几乎闻型有蹄类动物的血的气味了。比麋鹿,驼鹿差不。他现了足迹,他从蹄印的深度明白肯定是动物留的。灌木丛折断。一兽群走,在某些树枝中间,浓密杂乱的长兽毛在风中弯曲,像旗帜一明显。他现了一气味。一一千年有听的词进入他的脑海——“野牛”。他的狂跳。,巨的野牛群轰隆隆穿越片平原。

福狼现在站在一块高,面是一条狭窄的绿色山谷。他扫视山谷,见底有什东西在中间移动,像河流一流动。那不是野牛,些动物有那。他的皮毛并不杂乱,但有很长的鬃毛飘扬在身的长尾巴。他听了嘶声,站在前方山崖的是一匹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六章 远方之蓝近在眼前目录+书签作者手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