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你是一抹少年蓝 一

我永远不忘记那晚的夜空,我永远不忘记你的笑容。

那次旅行前的一礼拜我所有人那回一风日丽万无云的气,真正了前的一,气忽变了。

我一群人约在校附近的甜品店商量策,我一贯不喜欢迟,是我收那黑伞推门进的候,却现有人比我早。

你坐在我的面,叫了一份红豆双皮奶,我的一眼你朝我微笑,叫我:“苏瑾,坐。”

那是我一次跟你那近距离相处,前我虽互相知方人,但仅限是知一名字已,我相信你我平凡的女生不有任何印象,我你的了解不停留在那些听途说的劣迹斑斑的桃花史。

近距离你,忽有那一点明白什有那女孩子喜欢你,一前赴继,视死归,壮烈像含笑饮砒霜。

你的嘴角总是带着一点邪气的笑,嶙峋的轮廓漂亮像一帧剪影,最神奇的是你的眼睛,原本普通的眼白不知何故竟泛着一点瓷器般的微蓝。

你那澄净,我实在无法将你同很女生口中那“谈恋爱就像玩游戏”一的花少联系。

年少春衫薄,骑马倚斜桥,满楼红袖招。几句话,说的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楔子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