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你是一抹少年蓝 二

我背着背包跟你坐前往宴洲岛的巴士,你一直闭着眼睛,耳朵插着iPodtouch的耳机,我手翻着一本临车前买的杂志,面的内容乏善陈。

车了半,你忽头脑说了一句:“真意思。”

不知什,我竟听懂了你的意思,我头抬回了你一句:“何必管那些人怎。”

窗外的空是霾的,是你的笑容却那明亮,你拔一耳机塞我的耳朵,竟是陈奕迅很早很早的一首歌。

在有生的瞬间遇你,竟花光所有运气。

或许年的我那一幕,嗟叹一声,原早有暗示了。

我抵达宴洲岛的候已放晴,岛的空气很清晰,与我平日在车水马龙的城市所呼吸的浑浊的空气有壤别。

你伸了懒腰,漫不经始观察周遭的环境。

岛民风淳朴,虽人烟稀少,但是我的每人的脸挂着朴实的笑容,他的皮肤黝黑,是常年日照的结果,他的眼神中却蕴含着一些在喧嚣的城市找不的东西。

宴洲岛是一长三公,最宽处四百米左右的岛,我背着的背包跟在你身漫无目的走着,你一路十分沉默,果不是在我跟不你的候你停等我,我你几乎忘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