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你是一抹少年蓝 三

我在岛待了三,你像带着妹妹暑假的哥哥一将生平所知倾囊相授。

你教我捉甲鱼,岛的甲鱼很,经常一晚捉一桶,是你真的是很奇怪的人,捉的甲鱼你全部放生了,我惑不解,你却说:“重在程。”

岛的芦苇很,你背着你的单反相机给我拍照,不知什,一镜头面那双眼睛是你的,我就手足无措,摆的姿势僵硬,笑容扭曲。

虽不是合格的模特,但我却是生的摄影师,我给你拍的照片每一张你很喜欢,每一张你赞不绝口,你的善良满足了我的虚荣。

给你拍的所有照片中我最喜欢那张抓拍的,我跟在你面走,你回头我前,咔嚓一声,我摁了快门。

见你的白色T恤,不清楚你的脸,张照片被我冲洗一直放在我的钱包,很人问我背影是谁,我总是笑不语。

我临走前的那晚,在水边散步,我很意外了萤火虫。

那是我一次萤火虫,在黑暗中明明灭灭,我像无知的孩童兴奋叫,黑暗中我不清楚你脸的表情,你拍拍我的头,笑着说了一声“白痴”。

你的手掌揉在我的丛的那一瞬间,我真希望我有那一神奇的剪刀,将片刻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