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你是一抹少年蓝 四

某习课见你站在门口叫我,我兴高采烈跑教室,却现你是带着新的女朋友跟我一吃饭,那失望的感觉就像被人头淋一盆冷水。

虽我极力掩饰我的失落,但我毕竟不是表演系的生,表情动举止神态全拿捏恰处,我问实在是做不。

我有,你新的女朋友——那叫安宁的女孩子——目光炬,竟将我那些泄露的细情绪尽收眼底。

你因我吵架,你女朋友女生敏锐的六感指证我喜欢你,你愤怒吼,你说:“苏瑾是我的兄弟。”

些我不知,那是的我经常傻乎乎跟着你一逛街,我知你喜欢的颜色,我知你喜欢的食物,我知你喜欢的酒吧,我知你喜欢的衣服牌子……

我并有意识在我一次次的调侃嬉笑中,安宁的脸色已经越越难了。

世界不有毫无根据的爆,是在安宁的愤怒爆前,我不懂收敛,或许在潜意识中我是存炫耀的,炫耀什,无非是我了解你。

我是世界最了解你的那人。

我是世界将你最重的那人,有一。

安宁爆在你生日的那,原本是你两人的约,你却很不佛那是叫了我,比你更不懂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