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你是一抹少年蓝 六

你跟安宁底是有维持久,你是生注定就停不的人,我在程落薰的日志中说你像传说中有脚的鸟,忽间,由衷觉比我更懂你。

你吸取了教训,不让我跟程落薰见面,最始我不知你是在保护我是保护,渐渐,你同我说的候,总不觉笑。

我从有见你的脸露那柔软的表情,像掐一就流水。

你从不着我的面接的电话,每的名字在你的手机亮,你总是走,避所有人,你那双澄净的眼睛骗不了人。

次,你是真的在爱了。

我站在墙角着你的影子,黑暗中你手中的烟明明灭灭,一瞬间光倒流,回宴洲岛那晚,那有风穿堂的走廊,你向我的那双眼睛,泛着微微的蓝色光芒。

你像我在苍白青春一抹清新的蓝色,抹蓝色,我称它少年蓝。

我难说不话,你挂掉电话回头见了我,一间我羞愧不知何面你,踉踉跄跄转身就跑。

你追,抓住我的手,你皱着眉头问我:“苏瑾,你怎了?”

我仰面孔着你,像濒临溺水的人着最一根救命稻草,我说:“我不知我怎办。”

那晚我并有喝很酒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