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你是一抹少年蓝 七

我无声离了你的生活,不知是不是那四句话的原因,你很默契不再联系我。

我有些失落,失落余我你高兴,你终遇你的同类,跟你一孤独的那人,名字那听的程落薰。

我希望你相爱,我才放,你肯停,不管是谁停,我觉欣慰。

又是西瓜熟的候,我一人了一次宴洲岛,次我己备了晕车药,感冒药,一路有人跟我说话,有人再往我的耳朵塞一耳机。

我闭着眼睛,往像黑白默片一在回放。

林逸舟,此此刻的你,快乐吗?

我岛的候明显感觉岛了许,那旅店的老板娘记我,问我:“你男朋友呢?”我笑一笑,我说:“分手了呢。”

果你知我回答不笑我呢?

夜间老板娘跟我聊,说,宴洲岛总有一消失的,它的命运从世纪七十年代末就始转折了,那是听说有人在宴洲岛附近挖沙的候挖了一块金砖。

其实有人见块金砖,但是在传说中,它是存在的,正是因有它,岛虽屡次受洪水冲击,但从未遭遇灭顶灾。

但它被挖走,宴洲岛失了冥冥中的庇佑。

挖沙船越越,越越靠近座的岛,它正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后记 残酷世界里有场美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