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黛琳番外(01)

赵黛琳有外号叫魔王。

因的东西,从就有失手。从幼儿园始,就是一己非常有规划的孩儿,在别人玩泥巴、打弹珠、滚铁圈的年纪。赵黛琳已经装模给己规划了未的人生,甚至隔壁的哥哥了歹念。

赵有女孩儿,头三四哥哥,唯独生了一女儿,算是在男孩儿堆滚的,子确实有些野,算是被所有人宠着,捧着,长的。加一路,己的规划十分清晰,一路走,顺风顺水,倒吃什苦。

魔王的称号,源几哥哥,因就一亲妹妹,格外疼惜,赵黛琳说一句的月亮,几哥哥入轮番摘。

‘月亮’,就从隔壁的哥哥始了。

记候住的胡同院往北是一片密匝匝的白桦林,白桦树的树皮细腻像绸缎,微风轻轻吹拂,那三角形的树叶便窸窸窣窣的声响,树干那万千的疤结,像是千万双眼睛,不着痕迹窥探世界的真实。

赵黛琳就觉隔壁的哥哥特别像白桦树,拥有一双透世的眼睛。

是就了赵黛琳的初恋,那是是四五岁,虽不懂些人的情感,但在孩儿的世界,喜欢一人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中番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