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黛琳番外(03)

赵黛琳给己立了贞节牌坊,你是再孙凯一眼,就己戳瞎双目吧。

了转移注意力,视线跟目光投放了二队几单身的伙,仔细且专注研究了几“接替孙凯位置的目标候选人”。

何朗,山东人,模一般,倒是不难,普通话不太标准,说话有口音,挺爱,憨傻憨傻的。

江平,海人,长倒是清秀,年纪有点,才二十二岁,他就比较高冷了,符合赵黛琳的最初审,不他是金牛座的,貌似跟赵黛琳蝎座是死敌,不够关系,合拍最重了。

两是赵黛琳筛选最满意的了。

有一。

是北京人,貌似跟孙凯是一院长的,叫侯泰泰。

模不错,格非常符合赵黛琳的审标准,但是孙凯,单一条,赵黛琳就他给毙了一万次。

是将目光投放在了何朗江平身。

何朗年纪不,才二十五岁,队几长点的,全是二十头,但赵黛琳完全不介意年龄差,不最是将目标锁定在何朗身。

什呢?

因江平太冷了。

非常符合郁男的审,但是胡宇那是郁病娇男,柔柔弱弱让人非常有保护,江平是完全冷漠又不病娇,感觉随拔枪的那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赵黛琳番外(0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