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黛琳番外(04)

赵黛琳跟胡宇的关系结束在那年秋。

那年北京尤其冷,校园铺满了浅浅一层落叶,风一吹,满目金黄。

那,赵黛琳托腮一人坐在操场给胡宇短信,风吹着的头,手指飞快在键盘摁一串字:“周不了。”,又再加了一句:“不了。”

手机刚放,滴滴声响,那边回快。

“,保重身体。”

赵黛琳扫一眼,便将手机丢向一边,久,手机又震,那边又一条,“我明回南京,今晚吃饭?”

吃饭的点显是在胡宇的公寓。

胡宇亲厨,一碗鸡蛋西红柿面,面赵黛琳初中的候偷偷给他做。

那次胡宇跟班几男生偷偷网,被姥姥罚,一晚吃饭,赵黛琳不忍,就己偷偷做了碗鸡蛋面给送,赵黛琳不做饭,一边着计算机,一边,最炒一坨黑乎乎东西囫囵装在碗就给胡宇送。

胡宇很嫌弃,“什东西?”

赵黛琳捧着碗,“西红柿鸡蛋面呀。”

胡宇筷子捞了捞,嫌弃不行,“吃?”

“应该吃不死吧?”赵黛琳有些不确定,“总不让你饿肚子吧?我候爸妈不在,是我哥给我做的,差不,现在不的。”

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赵黛琳番外(03)目录+书签赵黛琳番外(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