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黛琳番外(05)

从云南回,赵黛琳跟孙凯再联系,服从父母的安排,跟一位政法的博士相亲,却不料,在餐厅遇了孙凯跟他的未婚妻。

孙凯跟方言提了分手,的赵黛琳说,有那一瞬间是欢欣雀跃的,原本那颗死寂的,仿佛又被人点燃了,一秒又嘲一笑,人跟女朋友分手,就接受你了吗?别忘了,你在他眼是什的女人。

赵黛琳坐在位子一动不动,跟面的博士先生聊了结婚的。

博士先生却问:“你介意婚跟我母亲一住吗?”

赵黛琳维持着微笑,慢慢放了手中的筷子,“怎说呢?”

博士先生跟解释:“是的,我母亲从了供我,读书,抵押变卖的几乎卖了遍……”

一段相冗长悲恸的故。

孙凯在结账的候现了赵黛琳,方言已经走了,低头掏钱包听见一旁一熟悉的声音,意识余光瞥了眼,顿住,那女人笑吟吟着面的男人说了句:“我不介意婚跟你母亲住一。”

孙凯结完账,钱包揣回兜,头回就了。

车就挺在门口,赵黛琳着他了车,犹豫,一秒打着方向冲了。他队的人车挺凶的,一他,一陆怀征是。

孙凯那阵挺沉默,在队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赵黛琳番外(04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