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1)

结婚的日子,说似乎并有太。

因陆怀征休假那几,每晚九点就逼床睡觉,变着法儿折腾,结果每早六点准拉跑步,其名曰,帮你锻炼身体。

怀有身孕陆馨,侥幸躲一劫,每着怜巴巴被侄子从被窝拽,那睡眼惺忪叫一眼泛泪花,一脸苦兮兮的模,冲挤眉弄眼,姑姑,你救救我呀。

陆馨坐在沙,不动声色别头,佯装见,低头默默喝了口水。

别求我,等我卸了货,我身难保了。

十月的北京早晨有些冷,陆怀征仍是一身运动简装,白t灰色运动裤,耍无赖扒拉着他的背,像条八爪鱼似的,牢牢挂在他身,陆怀征直接人从背拧,二话不说拖着跑。

“我不跑了,昨晚太累。”撒气往公园长椅一坐。

陆怀征站着了一儿,低眉,坐边,公园,锻炼人,陆怀征经常跑块,跟几位常年在锻炼的老爷子挺熟的,见面招呼,儿刚一老头,是练太极的,拎着剑,剑头挂着红红的剑穗回荡。

两人聊了儿。

就在一旁着,觉他真扯。

不是陆怀征扯,是老爷子扯,不容易遇说点话的伙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赵黛琳番外(05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