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2)

胡建明的,冯彦芝在怀二胎的候知了。

陆怀征跟霍廷商量,找了合适的间件原原本本从头尾一字不拉告诉冯彦芝,跟陆馨在房间带孩子,另外几人在书房聊半夜,隔着一扇门,耳边尽是充斥着孩儿的嬉闹声尖叫声。

国洋始终低着头一言不,冯彦芝掩面。

跟陆馨低低浅浅的谈声偶尔从隔壁传,说己总是睡不,二胎的胎动反应像比一胎,陆怀征老说我夜睡觉踢被子,冻着他女儿。

陆馨低低笑,他就是嘴硬,拿女儿借口呗。且他就知是女儿啦。

无奈说,他非说是女儿。

陆馨咯咯笑,他希望是女儿吧,那你呢,你希望生女儿是儿子呀?

了说,儿子吧,儿子不担他被人欺负。

话传隔壁,冯彦芝再忍不住,几度掩面痛哭,像是被人狠狠刨了一刀似的,空了一块,漏着风,磨着受伤的创面,疼令几乎晕。

绝望抓着国洋的肩,推他,打他,压着嗓咬牙咒骂:“畜生,是畜生!你一东西!滚,你给我滚!”

国洋不所动,任由搡着,最是陆怀征拦着冯彦芝,霍廷不,冯彦芝:“您打他啊,儿怪就怪己瞒着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