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暴风雨往北移,司机知他的伙伴绝不再回了。感觉非常强烈,就跟实同凝重,像雨留的坑洞,再补不。他在椅子转身,着旅馆房间的门,就坐了几分钟,站,走门打,着外面的停车位,左、右。柏油面是水,空气闻锐利清新。

他走了,在黑暗中跨十步,有条水沟水流不断,路排水管哗啦哗啦,树洒许雨水。除此外别无动静,什有。有人,不再有人,他知。转身,脚的沙土湿滑,他走回,踏进房间,轻轻关门。着床,着房睡觉的孩。

“妳车。”他叫。“往北,吗?”

他爱丽丝推向驾驶座车门,绕引擎盖。爱丽丝座椅往前拉,李奇座椅向退,图摊放在膝。在他左边,红屋正烧猛烈,所有窗户冒明亮的火焰,现在两层已烧了,女佣从厨房的门跑,身裹着浴袍。火照在的脸,一点表情有。

“了,走吧!”他说。

爱丽丝车子入档,踩油门。加力箱依旧锁定在四轮传动模式,四轮胎同转动,碎石喷了,车子始移动。绕沃克的林肯,在门口右转,有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