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Three

恶!恶!

我的衣服,我的长!即使换了衣服,洗了澡,我却仍闻己身的菜汁味!Orz!怪那恶的安在熙!他走路从不长眼睛的吗?居连撞了我两次!且每次让我狼狈恐怖的程度!我两辈子肯定结仇了!

气死我了!尤其着桌子才抄了三十二遍的考试试卷,我更是觉己像是被充气的气球立刻就爆掉!

“安在熙!安在熙!我杀了你!杀了你!”

我狠狠拿桌的玩具飞镖,啪的一声就打在贴在公寓墙写着“安在熙”三字的那张纸!

越越生气,安在熙恶的男生!我不是在考试中,写了一张字条跟佑慧求救,我又有说让怎救我!他居气巴拉报告了老师!他比那一直拼命我的凌晨炫更加恶!

一,我明德的超级女就被在教室外面罚站一午!被凌晨炫嘲笑,被金月夜打电话“慰问”,在餐厅变了一“落汁鸡”!脸被丢光了!

且最命的是,林老师的那番话——果在培训班结束的终结考试,我拿不全班的前三名,他就张字条给我妈!

哇呀呀呀!我已经象,我妈张字条抓狂的子了!别说我的电脑、手机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wo目录+书签Fo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