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分 Two

日子有办法了!

些男生不是跑东庆习的吗?怎有工夫,跑处追我?什关西七日游,他真的相信啊!

放我啦!不再追啦!

我在东庆附中的校园撒腿狂奔,背的背包我压快喘不气。是那群男生实在是太恐怖了,他根本就不打算放我!我跑东,他就跟东,我跑西,他竟跟西!

救命啊!救命!

正在疲奔命的候,有身影我擦肩,我不撞了他一!

“喂,点!”那人不高兴说,“不走路跑什?”

“咦?凌晨炫!”我身边人,微微停脚步口喘气,“我……我哪有不走路!”

“那你在跑什?”凌晨炫皱着眉头我。

“你我跑啊!不是那群倒霉的男生……”我边说边回头,哪又一群身影从走廊的另一头追了!

“哇!又了!不跟你说了,逃命紧!”

不及凌晨炫解释,我转身就逃!

“喂,苏姬!你在说什……”凌晨炫在我的身疑惑问着。

是我现在有间管他,是先逃离群危险分子再说!

我呼哧呼哧跑实验楼最不眼的一角落,才急急停脚步,力呼吸!

“妈呀,群人是疯子!”

是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One目录+书签Thr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