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章 讨人厌·春天·男子汉 1

靖才中坐落在海市浦东国际金融贸易中繁华块的边角,是海市鼎鼎有名的重点中。

拥有超高的升率严谨的校风,每年吸引着一批中生奋努力,考入靖才中荣。

俯瞰林荫环绕的校园,像是装点在银灰色钢筋水泥丛林中的一抹鲜绿,带着令人旷神怡气息。

校园内古色古香的红砖洋房错落有致,正像是块抹茶蛋糕一颗颗诱人的鲜艳草莓!

枝叶繁密的爬山虎伏帖在深红的墙面,绕瓦檐因岁月流逝模糊的旖旎浮雕,在精致的月白色法式琉璃窗前轻轻摇晃,像是沉醉在片片朗朗的读书声中。

铃铃铃铃——

不一儿,欢快的课铃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。

已经结束了午的最一堂课,同潮水般从教室纷纷涌,一边兴奋议论着,一边朝教楼外走。幽静的校园,一子便变热闹,处处是雀跃的身影。

最热闹的莫位校操场旁边的公告栏了!

此公告栏是靖才中校园内的新闻中。不管是校领导生的通知,是社团的活动海报,甚至是生匿名DIY的八卦消息字报,粘贴在。一课,便围满了人,着公告栏、花花绿绿的通知海报,叽叽喳喳表各议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源之章 世界树·种子·计时器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