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桑玛帮我停在外面车的悍马车,因我不再浪费间调度场换车。不悍马车有点不符合车的风格——悍马又又慢的卡车有很长处,但在柏油路行走不是其中一。在驾驶座显很娇,车子噪音很,引擎轰隆响,轮胎因摩擦面声音。那的气沉,才午四点色就快黑了。

我往北,经克拉玛投宿的汽车旅馆,往东流,往北九十五号州际公路。十五哩我经一休息区,始寻找那警察局。继续了十二哩路,我找警局。那是栋单层的低矮砖造楼房,长长的楼房屋顶插满高高的线杆。楼房是四十年前盖的,的是黯淡的棕褐色砖头,很难判断它是本黄色,但因长久日照褪色,或者原色是白的,但因沾染了汽车废气变色。整栋楼房面平均嵌装着不锈钢制的装饰艺术风格字母,拼构“北卡罗莱纳州警局”。

我停在一双扇玻璃门前靠边,桑玛悍马车的引擎熄掉,我坐了一儿才车,越一狭窄的人行,拉门走进警局。是典型的警局,铺了油毡,不管需不需,每晚清一次。冰泥墙面直接涂了几层亮光漆。局空气很热,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