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应该说,我已经卷进件情整整十一了。一从那潮湿的星期六晚算,我人在波士顿,见一已死的人走人行,了一辆车。并不是我的幻觉,不是方碰巧长像已。他就是十年前死掉的那人错,不是灯光造的错觉。他老了十岁,身有被杀所留的伤疤。

那我正走在杭廷顿,准备前往一哩外某酒吧,听说那很不错。间已经有点晚,响乐厅的观众刚完表演。我很顽固,不肯绕街避群众,所直接从他中间穿越。些人半打扮体面,身有香水味,且半是老人。路边有并排停靠的轿车与租车,引擎运转着,挡风玻璃的雨刷各的频率回摆动。他从我左侧的门厅走,身穿一件厚重的喀什米尔衣,颈部披着围巾,双手戴手套。他是光头,约五十岁。我差点撞。我停,他停,盯着我。我迟疑了一,同移动,随即又停住脚步。一始我他我,他的脸就被影遮住,我不他的表情。我停住不动,是他从我前面走,直接进了路边一辆黑色凯迪拉克座。我站在原,着驾驶轻松车阵,听见轮胎在潮湿面摩擦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